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集团师生参访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并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23年07月20日 21:04  浏览数:

为了解武汉市信创行业的发展现状,探索数智驱动下数字基础设施信创产业创新发展模式与路径,7月18日下午,大阳城游戏卢新元副经理、易明教授带队前往武汉数字基础设施信创代表性企业——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交流。



集团师生一行首先在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多媒体文化展厅。在参访企业过程中,专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10年来的发展历程、业务探索、市场运营等方面工作,深入介绍了企业的产品矩阵,重点包括智能化、全场景的智慧教育系列产品和融合实验空间数据可视化交互平台。




参观结束后,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程爱萍总带队与集团师生一行就“数智创新驱动数字基础设施信创领域发展路径研究”课题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卢新元副经理对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在桌面云领域的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双方就智慧实验室IT基础设施服务建设展开深度合作讨论,期待搭建更高水平的智慧实验室平台,促进双方深入交流发展;易明教授、黄晓老师带队就武汉市数字基础设施信创代表性企业发展历程等调研内容与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核心部门负责人、基层员工分组进行了深度访谈。最后,双方就信创生态发展进行了开放式交流,会上集团教师与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人才培养、员工实习就业等方面交换意见,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