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巾帼争辉 芳华竞展——祐禾品牌创始人刘春华董事长捐赠仪式在集团举行

日期:2023年07月04日 20:53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学偲 蒋可鸣)7月4日上午,祐禾品牌创始人刘春华董事长捐赠仪式在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举行。祐禾品牌创始人刘春华,大阳城游戏2005级员工吕世国,祐禾公司高管王刚毅,公司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陈迪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员工办主任郭庆,信息管理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李玉海经理代表大阳城游戏对刘春华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她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点滴发展都离不开助力学院发展的友好企业和员工的关心、支持,学院将秉持华师精神持续为社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



捐赠仪式上,刘春华董事长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庆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将100万元捐赠支票送交李玉海和员工代表手中。



员工代表陈文景在发言中对刘春华董事长表达了敬佩和感恩,她的创业事迹和奋斗精神、大爱情谊为青年学子们树立了光辉的典范,注入了前行和奋斗的力量,信管学子们将会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刘春华董事长的善举,并传承好这份接力棒,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刘春华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创业者她一直都非常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大阳城游戏不仅是培养青年人才的沃土,更是无数一线教育工作者梦想出发的地方,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大阳城游戏120周年校庆献礼,并助力学校不断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开创教学教育发展新格局。她同时表态,祐禾今后将会持续捐资助力华师和大阳城游戏的发展。



吕世国员工回顾了在华师读书期间的学习生活点滴。他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自己的教育培养,感谢恩师的谆谆教诲,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让自己拓宽了视野,夯实了基础,厚植了情怀,为自己的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陈迪明副书记代表学校为刘春华董事长颁发了“学校教育发展特殊贡献奖”奖牌。



他在随后的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刘春华董事长的大爱、义举及祐禾品牌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代表学校向刘春华董事长和吕世国员工表达了感谢,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也表达了与祐禾品牌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景。



会议最后,刘春华董事长一行和学校、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大阳城游戏将始终与华师、与时代、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秉承着文化信管、笃爱信管、创新信管的学院精神,时刻挺立潮头,一代代信管人将接续奋斗以办学业绩和育人成绩来回报国家、社会和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企业及员工。


                                    (审读人:王雨露)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