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集团陈鹏宇老师受邀参加苹果杰出教育工作者2023年研讨会

日期:2023年07月07日 21:33  浏览数:

近日,集团陈鹏宇老师以苹果公司“Apple杰出教育工作者”身份,受邀参加了该公司组织的“苹果杰出教育工作者2023年研讨会”。研讨会聚集了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中国大陆地区仅有4人入选,会议探讨了新技术在教育领域带来的无限可能性。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分享自己将Swift语言、AR/VR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方法。这些分享已不仅仅讨论员工是否应该使用人工智能,而是更加专注于如何让人工智能与员工和教师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实践案例表明,人工智能可以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帮助他们创造出许多杰作。陈鹏宇表示,将积极探索将人工智能融入他的《创新与创业管理》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等课程中,为员工带来全新学习体验,鼓励员工利用新技术创造新成果。



会议期间,陈鹏宇受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Chung-Li Tseng教授邀请,与其研究团队进行了关于运营管理方向的学术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合作方向。



陈鹏宇表示,研讨会和学术交流使自己在教育创新和前沿技术应用方面受益匪浅,他将会把这些成果融入到日常教学实践,为员工提供个性化、富有创意的学习方式,激励他们以最新的技术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成果。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