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阳城游戏举行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日期:2023年07月12日 10:42  浏览数:

(通讯员 张香婷 毕慧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集团于7月6日下午在南湖报告厅N10001举行大阳城游戏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雨露主持。



会上,王雨露介绍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前期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定期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和警示,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


随后,王雨露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大阳城游戏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


王雨露指出,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这一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贯穿学院公司产品和科研工作的全过程,常抓不懈。倡导和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碰红线、守住底线,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集中、专题和常态化学习教育,学院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形成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育人环境,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感。


(审读人:薛莲)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