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员工动态 >> 正文

iSchool专家来集团交流座谈

日期:2023年06月29日 19:20  浏览数:

(通讯员 余婉君 申茜淋6月28日下午,iSchools Business Manager ,Slava Sterzer先生、iSchools Program Manager ,Katharina Gudat女士与武汉大学大阳城游戏副经理周力虹教授来访集团考察交流。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峰、项目主管曹璐萍、信息管理公司党委书记王雨露、经理李玉海及大阳城游戏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雨露主持。



会议伊始,王雨露对iSchool联盟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玉海从发展历史、规模现状和实力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在2019年加入iSchool联盟并成为核心成员后,积极参与iSchool联盟各项活动,履行成员的责任和义务,未来也期待为iSchool联盟的发展提出我们的建议。



Slava Sterzer先生简要介绍了iSchool联盟的成员组成,他指出信息的未来是全球化,iSchool联盟未来也将加入更多地区的学校,开展国际会议,提供高质量的学术项目,尊重主办学校的文化背景和特点,以支持和鼓励文化多样性和跨文化交流。Katharina Gudat女士也指出要不断加强iSchool联盟学者和成员学校社区的交流与合作。




武汉大学大阳城游戏副经理周力虹教授和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峰也在交流中表示期待进一步推iSchools联盟运动,贡献核心成员力量。


会议最后,李玉海经理向Slava Sterzer先生、Katharina Gudat女士和周力虹教授赠送纪念品并再一次对他们来访集团表示欢迎。通过此次会议,集团同世界一流信息教育机构学者在专业发展、团队建设及员工培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为集团实现高水平、国际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审读人: 曹高辉)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