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员工动态 >> 正文

集团出席2023年信息资源管理及交叉学科青年学术论坛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23:17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忠义)7月8日—9日,2023年信息资源管理及交叉学科青年学术论坛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举行。论坛主要探讨信息资源管理及交叉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新使命等,邀请国内相关知名学者,与全国信息资源管理及交叉学科青年学者一起展开多方研讨和学术交流。集团经理李玉海教授、副经理曹高辉教授和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王忠义教授应邀出席。



7月8日上午,主论坛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集团李玉海教授作了题为“专业性国际组织中的团队建设关切”的特邀报告,通过深入剖析本学科在相关的专业性国际组织中的现状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呼吁本学科学者积极参与学科相关的专业性国际组织工作,发出国际组织中的中国声音。


7月8日下午,曹高辉副经理、王忠义系主任应邀参加了“经理、系主任闭门会”,在会上与其他兄弟院所的代表就信息资源管理团队建设与发展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7月9日上午,王忠义教授受邀在分论坛“情报学方法与技术创新”作题为“基于隐喻的跨学科概念关联发现”的特邀报告。王忠义教授分享了团队在国际重要期刊《Knowledge-based system》上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从概念隐喻解释的角度介绍了细粒度的跨学科概念关联发现方法,并与参会学者展开面对面交流研讨,碰撞出新的学术火花。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