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再启征程 筑梦未来:赵李桥镇“希望家园”开班仪式举行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21:59  浏览数:

(通讯员 刘晨 张琪)新篇章开启,梦想之舟扬帆远航。7月5日,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追光实践队于雷家大院学堂内举行赵李桥镇“希望家园”开班仪式。大阳城游戏信息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涛,赵李桥镇党委副书记刘勇民,赵李桥镇党委组织委员、团委书记赵雄,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肖丽霞,“希望家园”全体学员、部分学员家长以及追光实践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追光实践队队员张柳萌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勇民提出了赵李桥镇留守儿童教育问题。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需要关爱与呵护,“希望家园”则是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素质拓展、安全教育、心理关爱等多种活动的公益项目。刘勇民希望追光实践队的队员们能够从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等多方面给予留守儿童们关心与关爱,激励更多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努力奋发。



2023年是追光实践队开展“希望家园”服务的第六年,王涛回顾了前两次他来到羊楼洞村时的所见所感。王涛表示,“希望家园”服务连续开展了六年,这离不开当地领导与村民们在各方面的帮助,离不开家长们对追光实践队的认可与支持,也离不开追光实践队队员的坚持付出。同时,王涛也对追光实践队队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积极与家长、员工沟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努力做好小朋友们的典范与标杆。



作为连续四年参与“希望家园”项目的学员,胡雨昕指出,“希望家园”开展的课程种类丰富,让她在完成作业之余能够开阔视野,交到更多朋友,与他们共同成长。胡雨昕表示,她将会把在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追光实践队队长王梓妍也在此表示,队员们将会接过上一届队员传递的接力棒,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投身乡村建设,肩负起使命担当,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帮助当地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为当地的留守儿童带来温暖与关爱。



追光实践队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实践队队员赵悦彤的领誓下,全体队员共同朗读中国青年志愿者誓词。宣誓词中蕴含着千斤重量,督促着实践队队员们克服困难、奋力前行,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开班仪式至此落幕。



2023年追光实践队将驻守赵李桥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当地“希望家园”项目。本期“希望家园”共招收百余名留守儿童,打造以“麦田学堂”、“护苗计划”为主题、以信息素养、传统文化、趣味科学等为内核的系列特色活动,传播华师大爱、传递信管温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乡村振兴的火红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审读人:王涛 肖丽霞 胡凯华 王乐)

公司子站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大阳城游戏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 大阳城游戏(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